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媽,親一下民間二胎房貸轉銀行



博客來書籍館;媽,親一下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8559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車貸試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媽,親一下

作者:九把刀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年12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13517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媽,親一下

top 2005完美驚歎號 年度第12本著作溫馨上市心酸甜蜜的病榻陪伴文學 最內心的九把刀真實呈現恩佐親筆繪圖 MV鬼才導演鄺盛熱淚推薦 「比故事更感人,一本看了會更愛媽媽的書」--鄺盛一個作家的三元素。情感,靈氣,與動力。我的生命裡,媽媽對我灌注的愛,三者兼具。媽,親一下。再親一下。然後再親一下。國小時,我們常輪流坐在腳踏車上,讓媽牽著走路去上學。到校門口時,我們會很自然地朝媽的臉頰親一個。哥上國中後,媽獨自送我到正門口,囑咐我幾句就轉身牽腳踏車要走。「媽,還沒親?」我愕然,有點不知所措。「長大了啦,不用親,快進去。」媽說,有點靦腆。我眼眶驟然一紅,淚水噙滿了視線,幾乎要哭出來地走進學校。忽然,媽叫住了我,我淚眼汪汪地朝媽踱步。「好啦,過來。」媽說,終讓我在她的臉頰上啄了兩下。後來我們一個個都比媽媽高、重,再也不會坐在腳踏車上頭,讓媽慢慢牽著了。那些溫馨接送的日常畫面雖然不曾留下照片,但這世界上沒有巧合,所有的事物都像齒輪般緊緊咬合,都有存在的重要理由。我對關於媽的記憶特別鮮明,必是為了保存那些動人的時刻。國小時,我們常輪流坐在腳踏車上,讓媽牽著走路去上學。到校門口時,我們會很自然地朝媽的臉頰親一個。哥上國中後,媽獨自送我到正門口,囑咐我幾句就轉身牽腳踏車要走。「媽,還沒親?」我愕然,有點不知所措。「長大了啦,不用親,快進去。」媽說,有點靦腆。我眼眶驟然一紅,淚水噙滿了視線,幾乎要哭出來地走進學校。忽然,媽叫住了我,我淚眼汪汪地朝媽踱步。「好啦,過來。」媽說,終讓我在她的臉頰上啄了兩下。後來我們一個個都比媽媽高、重,再也不會坐在腳踏車上頭,讓媽慢慢牽著了。那些溫馨接送的日常畫面雖然不曾留下照片,但這世界上沒有巧合,所有的事物都像齒輪般緊緊咬合,都有存在的重要理由。我對關於媽的記憶特別鮮明,必是為了保存那些動人的時刻。本書特色這是一本九把刀陪伴住院母親的病床陪伴文學部落格日誌,同時也紀錄了九把刀2004年至2005年於文壇迅速竄紅的心路歷程。2004年至2005年可以說是九把刀豐收的一年,全職寫作的他締造自己創作生涯一個又一個的驚嘆號:拿下可米瑞智百萬電視小說首獎、成為排行榜暢銷作家、小說陸續賣掉簡體及電視、電影版權、接踵而至的演講邀約、持續2005年每月出版至少一本的驚人紀錄……然而在風光的背後,九把刀母卻於此時發現自己得了急性脊髓性白血病,母親的病情打亂了九把刀全家人的生活步調,從一家三兄弟輪班的醫院照料時間,九把刀重新回顧檢視與媽媽從小到大的點滴回憶,溫馨感人的照料過程,穿插九把刀的創作大事紀完整呈現,讀者不但可以從此書親身體會親情的可貴,也能分享九把刀創作成就的大事紀全紀錄。封面由知名插畫家恩佐親筆繪製,知名設計聶永真(代表作品:《達文西密碼》、九把刀《殺手》系列、周杰倫唱片)封面設計。作者簡介九把刀Giddens1978年移民地球,2000年開始網路創作。成為故事之王,時間不明。創作幅度驚人,黑色幽默、荒謬驚悚、浪漫愛情、熱血豪邁、奇幻架空,持續以誠懇的寫作開拓新視野。多部作品即將改編為電影、電視、漫畫、遊戲,並跨界擔任電影編劇與廣告發想。但是棒球打得很爛。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天空見。--九把刀第四、第五、第七屆磺溪文學獎小說獎得主第一屆可米瑞智百萬電視小說獎冠軍國際馬尾控協會理事長 、初代糗影 www.Giddens.idv.tw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8559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shannonb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