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愛上旅行的理由



博客來書籍館;愛上旅行的理由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5188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愛上旅行的理由

作者:JANET HSIEH(謝怡芬)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5月1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17528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房貸利率試算表博客來書籍館;愛上旅行的理由

top 如果這世界還有100種生活,1000種神秘的緣分,10000種問候……旅行就是我親近一切的方式。對我來說,每一趟旅行的發生都會有各種不同的原因,有時是為了要休息,有時是為了要逃離,大部份時候……是一種很自然發生的事情,我很自然地就會想要「變動」,而我總是在變動裡,獲得很多「心的能量」。第一次踏上南非大陸,我試著尋找生活的真實面,並且與當地人一起真實地生活,在Cape Town,衷心迎接自己的是豐富、多變的環境樣貌。我可以穿梭在Green Market與Bo-Kaap馬來區,認識許多熱情的新朋友,聽他們的音樂、學他們的語言;我可以前往Hout Bay或Aquila Safari,親眼目睹海豹與非洲獅、象等野生動物在海平面與地平線上的美麗姿態;我更可以攻上Cape of Good Hope與Table Mountain,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見證大自然奇蹟,並約定下一次的相遇。世界就是JANET的教室,她在旅途中,分享旅行的樂趣,旅行帶給人的啟發,她深入當地文化、吃當地的食物,終於明白,旅行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融入當地生活,而最快樂的是就是接近這個世界和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們,心胸開闊了,眼界更廣了,心靈也更為豐富,當然,也從旅行中更接近自己等等。書中透過JANET對旅行生活的想法,讓讀者更能感受到自己的本質,以及自己對生命、自然的態度。永遠沒有不可能,永遠不會沒時間,這個世界一直都在眼前,只要去嘗試、去碰觸、去體會,每分每秒都將充滿各種樂趣與生命力!本書特色■書衣海報設計,「黑白寧靜版」與「彩色熱情版」,隨機出貨■近20小時的航程,穿越大西洋與赤道,從「瘋台灣」到「瘋南非」!JANET的世界五大洲拼圖的最後一塊!■南非理想之城—Cape Town的全面探索:從山線(桌山Table Mountain)到海岸(布拉堡史傳德沙灘Bloubergstrand)、從寧靜(康斯坦夏酒莊Constantia)到熱情(亞奎拉野生動物園Aquila Safari)、從日常(綠市廣場Green Market Square、Bo-Kaap馬來區)到觀光(水門廣場Victoria and Alfred Water Fron)、從人文(好望角Cape of Good Hope)至自然(豪特灣Hout Bay)……■一趟跨越山海與心靈邊界的旅行,一段沒有國籍、語言等限制的美麗相遇!重新掏掘JANET愛上旅行的真實理由!旅人手記— 我並不刻意追求安定,一直在移動、一直在抵達與離開。— 旅行,不一定是遠行。旅行的驚奇不會因為走過的距離太短而減少,只要轉換心情,在生活場景中,也可以是旅行!— 我的心和情感早已留在很多地方,很多地方也一直放在我的心裡,而它們慢慢拼湊成了自己心中的那張世界地圖。— 旅行,是我熱愛的生活,旅行的目的從來不是獵奇,我總是試著讓自己在最有限的時間裡,融入一地的生活,盡量像當地人一樣食衣住行。— 女人的身份,在旅行中常常會被突顯、被發現,在某些時刻,我會意識到身為一個女人應該要往什麼方向思考,而在某些時刻,我很自覺這是女人這個身份帶給我的經歷與感受。— 我一直相信,在旅行中最大的收穫,就是「人」,只有他們,才能帶我走得更遠。— 旅人,見過世界的四季,見過許多離別的場景,也見過穿越冬天、再度回到自己生活土地上的陽光,以及更多重逢的場景。對我來說,四處旅行最大的收穫之一,就是親眼目睹「重逢」,讓我更能從中明白—離開不是結束,只要有勇氣等待,終究還是會把人再帶回一樣的地方!— 很多時候,分離,是為了預約下一次的旅行。作者簡介JANET HSIEH謝怡芬— 一個人平均一生所行走的路程,有五個赤道長,而我,目前大約已經繞了世界兩圈,甚至更多?— 貓咪一天睡16到18小時,而我,7個小時。— 睡覺所消耗的熱量比看電視還要高,即便如此,你還是可以打開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看看我。— 111,111,111 x 111,111,111 = 12,345,678,987,654,321— 大象是唯一擁有四個膝蓋的動物,於是當我看見了五隻大象,等於看見了20個大象膝蓋。— 大象是哺乳動物你也許知道,但牠也是唯一不會跳躍的哺乳動物。— 一隻獅子的吼叫聲可以傳五英里遠,而當我與一隻野生獅子面對面時,我的心跳聲可以傳到五公尺遠。— 麻省理工學院至今只有一位學生拿西班牙學分畢業,那就是我。— 在南非,法律規定,一捲廁所紙必須要有500張。這些,還有其他關於我在南非開普敦冒險有趣的記事、以及我時常喜歡興起蒐集當地不為人知的小資訊,都在裡面。盡情享受閱讀吧!愛你的、熱愛生命的,Janet

產品網址日本代標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5188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貸利率試算表 日本代標
    全站熱搜

    shannonbe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